当前位置:

“梯”升幸福感!双牌又一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开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马伟 编辑:陈文英 2022-10-13 17: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加装电梯1_600.png

加装电梯_600.pn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马伟)10月13日上午,双牌县体育馆家属楼一、二单元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开工,该栋居民楼此次加装2台电梯,预计将于2023年1月竣工,业主们多年来的心愿即将成真。

为解决老旧小区居民“爬楼难”问题,从去年开始,双牌便有序推进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全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响应。

记者从双牌住建部门了解到,县城范围内国有土地上非单一产权并投入使用,近期未列入房屋征收计划且未安装电梯,满足安全条件的既有多层(四层及以上)住宅小区、商住综合楼、政府投资的安置小区楼栋,均可申请加装电梯。据悉,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补贴标准为12万元/台,后续还将继续开展意见征询,推动有需求、有条件的楼道尽早加装电梯,让更多居民享受“一键直达”的幸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马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3/1193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