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红燕来双牌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2022-10-14 15: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10月12日,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双牌县,就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何彩玲、石婧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双牌县青龙洞景区、花千谷景区开展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阳明山景区夏季和“十一”黄金周期间民宿、露营及双牌县秋冬文旅策划等情况汇报,并就双牌县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红燕指出,近年来,双牌县紧紧围绕市委“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的战略目标,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龙头产业重点培育和打造,效果显著。

吴红燕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文旅高质量发展摆在更为重要的战略位置来抓,不断拓展双牌文旅融合发展新境界。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双牌自然生态环境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突出重点,打造品牌。要具备前瞻性,坚持谋划策划思维,发挥内外循环作用,加强联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美线路。要坚持“专业人”干“专业事”,统筹资源配置,相互配合,形成多方合力,不断提升旅游内涵,推动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4/1193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