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2-10-17 10: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0月16日,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张跃斌作总结讲话。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何彩玲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四编第七节: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并结合双牌实际作中心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开幕会盛况和所学的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集中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和制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成就令人鼓舞,形势催人奋进,愿景让人期待。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双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权,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扛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高位推动,不断构建网信工作新格局,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力量建设,在我县加快构建顺畅高效、保障有力的网络安全工作新格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7/11944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