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监局:重走长征路 涵养清风正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满辉 谭阳霞 编辑:陈文英 2022-10-18 11: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满辉 谭阳霞)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阳明山开展“重走长征路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从小黄江源出发,沿着红六军团走过的足迹,重走长征路,身临其境地感受红军战士的英勇不屈,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忠贞爱国、赤诚为民和不畏艰难的崇高情怀。

徒行2小时,一行人抵达红军亭,瞻仰烈士纪念碑、红六军团群像,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切实为推动市场监管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满辉 谭阳霞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8/11949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