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双零”社区(村)试点创建工作审核评估组到廖家村指导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璐 曹静 编辑:陈文英 2022-10-21 17: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文璐 曹静)10月20日,永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审核评估组一行来到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开展市“双零”社区试点创建申报社区(村)审核评估工作。

审核评估组通过实地察看队伍阵地建设、查阅各类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廖家村在组织领导、队伍阵地建设、法治宣传、重点青少年群体管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廖家村的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和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审核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廖家村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的工作模式,鼓励廖家村抓住创建“双零社区(村)”契机,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平安建设。

下一步,团县委将不断推进青少年普法宣传,动员和团结更多的力量合力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着力推进青少年保护和关爱工作,倾力打造“双零社区(村)”(青少年零受害、零犯罪)试点创建工作,不断开创预青工作新局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璐 曹静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1/11964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