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胡华清赴铁路沿线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昌钰 编辑:兰莉 2022-09-29 13: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颜昌钰)9月28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先后来到双牌火车站、双牌铁路派出所和五里牌镇铁路线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在双牌火车站,胡华清仔细询问了旅客量,认真察看了进出站旅客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防疫消毒等“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铁路民警了解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胡华清要求,铁路派出所、铁路工务段与铁路沿线乡镇、社区(村)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合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铁路运输环境。

在五里牌镇,胡华清沿铁路线巡查安全隐患,认真听取护路队员对当前护路工作的建议。胡华清指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是党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甘于奉献、强化举措,把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扎实筑牢铁路沿线安全屏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昌钰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3/11969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