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货物洒地,交警化身“搬运工”迅速清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蒋翔 2022-10-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男)10月22日5时40分许,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207国道双牌县马脊坳大桥,有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现场通行受到影响。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反应,立即调派民警前往事故现场。

双牌:疲劳驾驶致货物洒落一地,交警化身“搬运工”迅速清理2_副本.jpg

交警搬运工_副本.png

到达现场后,民警只见一辆货车横躺在路面,所载货物散落一地,见状迅速设置警示标志,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化身“搬运工”,联合其他司机朋友帮忙将散落的货物搬运至路边,为其他车辆通行迅速清理出一条“畅通”路,将事故影响降到最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4/11972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