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富强调研督导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2022-10-25 20: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0月25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先后前往乐福地、党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副县长石婧参加。

在隔离点改造建设现场,蔡富强实地察看房源储备、房间改造、功能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三区两通道”建设布局、容纳能力、配套设施等情况。

蔡富强指出,集中隔离点建设管理是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理念,把隔离点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科学调配力量,合理谋划进度,坚持安全施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蔡富强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合理规划功能分区,科学标准设置“单人单间单卫”“三区两通道”,加快完善供水、供电、消防、通讯等配套设施,严格按规范流程做好验收交付和试运行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达标、配置规范。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保障,严格执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核酸检测、餐饮供应、环境消杀、医疗废弃物、生活垃圾处置以及垃圾暂存点等闭环管理重点流程操作,坚决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不出现风险外溢的底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5/1197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