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靠前发力 让金融政策红利直达经济实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淑华 唐暄鹏 邓仕雄 黄驰敏 编辑:陈文英 2022-10-28 10: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淑华 唐暄鹏  邓仕雄  黄驰敏)日前,农行双牌支行对五凌公司授信达4.73亿元,工行双牌支行为城北污水处理项目贷款0.78亿元……双牌金融系统抢抓政策实施的机遇期,精准发力、靠前发力,突出一个“快”字,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为广大市场主体争取更多份额。

近年来,双牌县通过提高支持靶向性、助力稳企纾困的准确性;增加信贷投放、强化政策落地的支撑力;降低贷款利率、提高政策落地的速效性;发挥银企对接作用、增强政策落地质效性等有效措施,让政策红利直达经济实体,各金融机构共为18家企业发放贷款1.25亿元。金融稳企纾困的经验被省政府《万名干部联万企工作简报》等宣传推介。

实施新的货币政策工具后,双牌县充分运用普惠小微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计划,引导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加大对保就业岗位基本稳定和普惠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还本付息压力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与农商行签订利率互换协议,利率互换本金1028.03万元,为其提供激励资金32万元,较大地提高了地方法人机构普惠贷款的积极性。通过实施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支付账户5方面12条降费政策,已累计落实减费降费11547.61万元,惠及单位客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市场主体6057户。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下阶段,双牌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贯彻落实《若干接续措施》要求,稳定预期、提振信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淑华 唐暄鹏 邓仕雄 黄驰敏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8/11986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