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注意!11月1日上午,双牌县人民政府试鸣防空警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人民政府 编辑:陈文英 2022-10-28 10: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军区《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作的决定》(湘发[2001]15号)文件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在全县中心城区范围内组织实施防空警报试鸣,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22年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49分。

二、试鸣范围

县中心城区。

三、警报鸣放信号顺序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为3分钟;

2.空袭警报:连续急促短音,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为3分钟;

3.解除警报:鸣一长音,连续三分钟,鸣放结束;

每种警报的间隔时间为5分钟。

四、组织实施

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由县人民政府、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警报鸣放期间,不影响社会生产、生活,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切勿恐慌。

双牌县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人民政府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8/11986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