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明慧 编辑:蒋翔 2022-10-28 1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明慧)近日,双牌县司法局组织湖南毛旺律师事务所深入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律师团与阳明竹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依法管理情况,认真分析企业的法律风险点,并提出预防风险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律师团一行人到达企业生产区,向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宪法》等法治宣传册,对员工劳动合同等法律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有序经营,受到企业的欢迎。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明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8/1198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