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交通运输局全面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诚 唐炳勇 编辑:陈文英 2022-10-31 21: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郑诚 唐炳勇)近日,双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到上梧江福禄村巡路,排查马林公路安全隐患点,并对现场拍照登记。

为消除农村公路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村公路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县交通运输局以定期检查及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视距不良、路面破损、路面塌陷、路面污染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详细记录排查治理的道路名称、路段位置、隐患情况等,并整理分析,逐一登记造册,及时交办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县人民安全出行提供优良的交通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诚 唐炳勇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31/1199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