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2-11-01 10: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0月31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深入茶林高速路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唐亚、廖卫平参加。

在茶林高速路口,张跃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询问入双出双车流量、“落地检”通道设置、采样人员班组配备、当天红黄码登记等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张跃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织密筑牢扎紧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双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跃斌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充分保障高速路口防控力量;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开展查验工作,扎实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落地检”等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督导“利剑”作用,重点关注是否存在部署不及时、操作不规范、整改不彻底等问题,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既定部署、有效措施和工作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1/11998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