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平安回家!双牌县中医医院护士杨巧援藏归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莉 蒋 翔 盛勇 编辑:蒋翔 2022-11-03 17: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兰莉 通讯员 蒋 翔 盛勇)11月1日下午,双牌县中医医院援藏方舱医疗队员杨巧不辱使命,荣光归来。

对于大家的赞誉,杨巧笑着说:“我是自愿报名参加援藏医疗队的,这既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的应有行动,也是我们作为医护人员的职责。2个多月的努力,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肯定,来自永州的24名援藏人员全部被评为‘拉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援助医疗队员’荣誉称号,这份经历,终生难忘。”

图片

▲杨巧生活照

杨巧是名80后,现为双牌县中医医院外一科护士,有着15年的工作经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曾多次报名参加医疗援助工作,此次赴拉萨是她第三次赴外地参与医疗援助工作。她说:“重回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保持援藏期间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医护岗位上为双牌中医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努力。此前报道→双牌10名医护人员今日赴邵阳支援

图片

图片

▲杨巧在拉萨工作照

图片

永州援藏医疗队工作照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辛苦了!白衣天使

欢迎回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莉 蒋 翔 盛勇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2/1200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