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到茶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文英 2022-11-03 17: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宏志)11月2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到茶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在茶林高速公路出口,潘海山认真听取茶林镇政府及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值勤人员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过往车辆通行人员信息登记、验码测温、核酸检测及防控人员配备、值班轮岗、工作保障等情况,现场向相关部门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堵塞防控漏洞。潘海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高速路口过往车辆多、人员流量大,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充实防疫检查点执勤队伍,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在桐子坳村,潘海山先后察看了清廉乡村建设标识牌、村务公开栏、小微权力清单公示墙、清廉走廊和廉政小广场建设情况,一路听取了桐子坳村及景区负责人关于村集体资金收支、收益分红、项目建设等清廉工作情况汇报。潘海山强调,清廉乡村建设不仅要建好文化阵地,更要突出工作内涵,要通过健全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将村级权力、“三资”管理、工程项目等群众最关心的事晒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3/1200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