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双牌县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编辑:陈文英 2022-11-04 17: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近日,共青团双牌县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共青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团属媒体作用,做好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广泛发动全县各领域青少年群体开展贴近青年、丰富生动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引领全县青年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4/1201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