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流江村:屋场会上讲防火 干群协力护家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思琦 张新涛 编辑:陈文英 2022-11-04 17: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琦 张新涛)近期,全市森林防灭火形势极其严峻,永州市下发《关于实行森林防灭火十条硬措施的通知》。11月3日,双牌县江村镇上流江村结合本村实际,以“一村一单元、一组一网格”组织召开专题森林防火屋场会。

屋场会上,该村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将森林防灭火十条硬措施,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与村民面对面进行宣讲,逐一向村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及森林防灭火承诺书,普及防灭火相关知识、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提醒村民定期排查家庭用电用气隐患。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村民及时告知亲友非必要不返乡,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屋场会,该村村民不仅增强了森林防火意识,还营造出全村上下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思琦 张新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4/1201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