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机制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2-11-04 17: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1月4日,双牌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机制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当前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放松。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强监测预警,不断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从紧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提升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尽最大努力实现零输入、零感染。要突出重点,以“防”为主、以“管”为要,严把交通入口关、社区(村)排查关,坚决落实来(返)双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职责,推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化”管理模式,构建任务明确、要求具体、责任明晰、运行顺畅、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坚决扛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严明纪律、严格执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把严明纪律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对失职失责导致疫情失控的依法依规依纪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4/1201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