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观文口村:香芋助农增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编辑:蒋翔 2022-11-08 11: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芋助农增收4_副本.jpg

香芋助农增收5_副本.jpg

香芋助农增收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爱春)近日,在双牌县泷泊镇观文口村绿油油的香芋基地里一群村民正忙着在田间采挖、搬运和装车。看着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香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村支书张卫国介绍说:“今年村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引导村民发展特色农业。观文口村香芋基地由合作社牵头,统一购种,统一技术管理,产前跟企业签订保底收购合同,在300亩土地租金上、利益联结、务工收入等方面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据悉,今年的香芋产量高,得益于好品质和较大的市场需求,村里的香芋远销广西等地,逐渐走出了一条订单农业发展之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春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7/1201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