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核酸采样现场突然晕倒,双牌“大白”紧急施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秋娟 编辑:蒋翔 2022-11-05 17: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白衣天使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何秋娟)11月4日下午15时左右,在冷水滩区长丰社区核酸采样现场,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群众突然倒地昏迷,现场参与核酸采样志愿服务的双牌康民精神病医院的护士何英见状,立即上前与另一名社区志愿者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抢救,经过约10分钟的抢救,患者恢复生命体征,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将患者转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治疗。

累得气喘吁吁的何英看到病人转危为安,脸上露出了笑容。面对大家的赞许,她摆了摆手默默地回到了岗位上,继续进行核酸采样志愿工作,抖音网友@叶紫^_^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秋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7/12019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