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推进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坤 李舒婷 编辑:陈文英 2022-11-07 17: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迪坤 李舒婷)为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推进会。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四个最严”的创新举措,也是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有力抓手,对打通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今年打基础,明年全覆盖,三年见成效”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限、分步骤完成动员部署、组织推进、常态化实施和组织督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真正落实落地;要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整合各种资源,用好各种手段,确保联络顺畅、响应及时、工作高效。

截至目前,双牌县已完成摸底乡镇(管理局)12个、村(社区)117个、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576家,大中型食品销售单位、单位食堂配备总监8个,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坤 李舒婷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7/12020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