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家市场主体停业整顿!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打击涉疫违法行为

来源: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文英 2022-11-07 17: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广大市场经营主体能够理解配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仍有个别市场经营主体心存侥幸,漠视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一定潜在风险隐患。对此类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依《关于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疫情防控规定查处,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案件】11月2日,双牌某酒店承办宴席中,未严格执行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未查验一部分就餐人员的行程码,根据《通知》第八条的规定,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酒店责令停业三天整顿(2022年11月8日—2022年11月10日)。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必要措施,也是每个公民和市场经营主体应尽的义务。请广大市场经营主体引以为戒,对不执行防控措施的行为,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通知》进行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7日



来源: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7/12020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