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双牌县一作家获2022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征文赛大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园园 编辑:蒋翔 2022-11-09 10: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园园)日前,由中国散文学会、湖南省作家协会、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征文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共收到征文3057篇,其中散文2851篇(海外52篇),论文206篇。经全国名家三轮盲评,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0篇,其中散文类32篇、论文类8篇。其中,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双牌县文艺评论学会会长傅德盛立足于柳宗元的《马退山茅亭记》一文“美不自美,因人而彰”的审美主张,从《永州八记》着笔,深入探讨柳宗元山水散文审美能动性的形成和表现特征,形成的论文《“美不自美,因人而彰”——浅析柳宗元山水散文〈永州八记〉审美能动性的形成及其表现》获2022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征文大赛论文三等奖。

近年来,双牌县广大文学工作者紧扣时代脉搏,坚持守正创新,文学创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优秀的文学作品也层出不穷,呈井喷之势。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傅德盛本人文学创作的一次突破,也必将极大的激发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助推双牌文学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园园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8/1202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