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办 编辑:陈文英 2022-11-09 23: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11月9 日下午,县委书记张跃斌来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流调溯源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

张跃斌指出,流调溯源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开展高质量流调溯源是高质量疫情防控的基础和支撑,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他强调,流调一线工作人员要勤学苦练,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切实提高撰写高质量流调报告的能力水平,为精准防控提供坚实技术支撑。要充分认识流调溯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细做好流调溯源各环节工作,排查风险点,消除漏洞隐患,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在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守护好全县人民与自身的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办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9/12028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