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2022-11-09 23: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1月9日下午,双牌县召开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事项和存在问题进行调度安排。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是双牌首个投资过百亿的重大新能源项目,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作为全县“一号工程”,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盯紧目标,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求早日投产达效。当前,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继续紧盯目标、再接再厉,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尽锐出击、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双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增长活力。

会议要求,要抢抓政策机遇,组织力量,加大向上跑办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力保障抽水蓄能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统筹调度,进一步健全专班工作机制,优化各项工作流程,科学配备资源和力量,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深入分析、集中攻坚项目的痛点、堵点、难点,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精准落实各类要素保障,以最优服务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要解放思想、转变思维,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在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统筹推进文旅融合、移民搬迁等工作,做到“建好一所电站,带动一方经济,改善一片环境,造福一批移民”。要强化与项目方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加强对接会商,推进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开展,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不足,力争项目早日建设、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09/12028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