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人 2022年湖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11月16日开始,诚邀您参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省工商联 编辑:陈文英 2022-11-10 16: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

开始啦!!!

诚邀您的参与

参与时间

2022年11月16日9时至22日24时

参与方式

即日起,微信关注“湖南省工商联”官微,点击“营商环境”栏目,或登录湖南省工商联官网(www.hnsfic.org.cn),点击“营商环境”,在11月16日9时至22日24时期间参与填写调查问卷。

11月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年“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报告,湖南省综合得分取得全国第七、中西部第一的好成绩。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

1、网页输入如下链接参与

湖南省工商联官网(www.hnsfic.org.cn)

2、识别二维码参与

湖南省工商联官微

湖南省工商联官微.png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省工商联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1/10/1203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