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到何家洞调研这三件事,件件关系民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2020-11-01 21: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1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轻车简从前往何家洞镇,查看西蔡公路建设进度、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看望蔡里口小学一线教职员工。

苏小康西蔡公路_600  OK_副本.png

西蔡公路施工_600_副本.jpg

在西蔡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苏小康详细了解公路建设进展。他要求,沿途所在乡镇和项目施工方要切实履责,以对沿线群众负责任的态度,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早日通车。

苏小康看产业_副本600_副本.png

在朝阳庵村和付家湾村等地,苏小康走进扶贫车间,边走边看,询问楠竹产业发展和藤茶种植情况。他希望各村充分发挥在外能人和本地致富带头人作用,切实发挥资源、产业优势,将其做大做强,更好地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

苏小康蔡里口小学_600_副本.png

在蔡里口小学,苏小康走进校园的文化长廊和教育教学工作室,详细了解目前在校师资生源、教育发展以及教职员工待遇情况。

蔡里口小学校园_600_副本.png

蔡里口小学艺术展示区_600_副本.png

近两年来,蔡里口小学先后获得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学校等荣誉,校长李松福被评为“中国好校长”。

苏小康充分肯定了蔡里口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认为蔡里口小学虽地处边远,但教育教学工作在全国屡次取得骄人成绩,特别是广大教职员工薪火相传,深学笃用,潜心教育教学,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和学子,受到了各界肯定。他希望,全县的乡村学校,特别是边远山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者都要向蔡里口小学学习,立足本地实情,潜心乡村教育,以校为家,将此作为毕生事业奋斗经营好,培根铸魂,为双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助推双牌教育取得全面提质升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01/855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