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廉关 过廉节 双牌自然资源局召开廉政形势分析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秦景开 编辑:陈瑶 2021-02-10 16: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清荣 秦景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安全过节,2月9日上午,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传达了县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徐铁桥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节点,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守党纪国法,绷紧“自律弦”,把好“廉洁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秦景开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