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出台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新模式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中军 崔晓云 编辑:陈瑶 2021-04-28 1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中军 崔晓云)近日,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公开教育整顿“6+1+4+N”查纠整改内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即大力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整治在职政法干警、离任干警、政法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整治违规参股借贷问题;整治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整治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

惩处一项涉毒行为。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宽”的原则,实行开门整顿、刀刃向内,严厉惩处政法干警涉及毒品的违纪违法行为。

整顿四项队伍作风。突出抓好违规饮酒和斗酒酗酒等歪风陋习;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四风”顽疾问题;诬告陷害、故意抹黑党和政府形象,妄议攻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等违纪违法行为和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整顿。

整改N个问题清单。实行“每日一清单、一检查、一通报”的清单管理方式,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中军 崔晓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