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司法局:浅谈校园欺凌,保护幼苗成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俊 编辑:陈瑶 2021-05-12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司法所法治讲座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贺俊)“我以前从网络上看到了很多校园欺凌案例,如果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今天听了所长叔叔的讲解,我清楚了该怎么去预防处置这种情况了,谢谢您,今后我一定会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校,抵制身边的各种不良诱惑。”听完法治讲座后,阳明山中心学校学生周某某说出了发自内心的感触。

近日,双牌县阳明山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阳明山中心学校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浅谈校园欺凌,保护幼苗成长”的法治教育课,将校园欺凌案例、扫黄打非案例与相关法律知识结合起来,通过案例讲解和互动探讨等方式,教育同学们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抵制不良诱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俊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