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明德小学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盘先联 吴虹 编辑:唐雯 2021-07-05 17: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朝贵 盘先联 吴虹)7月3日,双牌县明德小学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谈学习心得、摆今后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尽自己所能为双牌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度明德小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校党支部组织为老党员教师陈荣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到纪念章,陈荣花激动地说:“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我将继续坚持初心使命,用行动为年轻党员教师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引领年轻的党员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盘先联 吴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5/962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