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反电诈宣传走进责任小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严锐 编辑:唐雯 2021-08-04 09: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清荣 严锐) 近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动员部署,通过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LED屏全天24小时播放宣传标语以及逐家逐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并让居民现场签署《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告知书》《不参与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同时,现场向居民介绍十大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9大类型58种诈骗手法,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关于银行卡账号、密码等诈骗活动。在遇到可疑情况,应第一时间保留相关证据,并立即报案。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400余份,签署返回《告知书》《承诺书》500余份,进一步加深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为更好地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严锐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11/9767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