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人民法院 编辑:唐雯 2021-09-26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双法院)双牌县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审批执行等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在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的征程中,双牌县人民法院连续三届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被评为“文明窗口单位2014级‘省级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委组织” “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双牌县法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与党风廉洁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一把手负责制,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庭室负责人分级负责的领导机制,党组重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形成人人争创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人民法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26/10201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