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40余名冬泳爱好者畅游潇水 缅怀伟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1-12-27 17: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128周年诞辰。当天下午,双牌县4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潇水河畔,以横跨潇水畅游的方式缅怀一代伟人,传承伟人倡导的体育强身精神。

现场,气温已低至-1℃,天空飘着雪花,潇水河中泛起层层雾气。冬泳爱好者们集体在毛主席像前举行了缅怀仪式,随后大家经过短暂热身后,喊着响亮口号向冰冷河水中冲去。

河面风吹浪涌,冬泳爱好者们逐浪前行,尽情在潇水河中畅游。

县冬泳协会会长聂运禄说:“毛主席他老人家提出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时刻萦绕在我们耳旁,所以我们约定毛主席诞辰这天为冬泳节,每年都举行集中比赛。用我们的话说,坚持冬泳每一天,幸福一辈子。”

冬泳爱好者胡勇刚说:“冬泳可以很好地锻炼身体。我冬泳、我快乐、我幸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7/10684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