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到五星岭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远卿 何柳明 编辑:唐雯 2022-01-30 16: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远卿 何柳明)近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到五星岭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海山充分肯定了五星岭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他要求,乡党委要坚决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乡纪委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向基层延伸,以“三盯”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潘海山强调,节前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好“年关”就是“过关”的警戒线,确保不碰雷区、不踩红线,筑牢纪律和规矩底线,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作为新年礼物向组织汇报,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政清人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远卿 何柳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30/1083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