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盘玲华 编辑:蒋翔 2022-02-15 13: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岚岚 谭七仙 盘玲华)2022年春季开学前夕,双牌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做实做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演练开始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种制度、预案、方案,细化演练流程,明确、具体责任到人,确保演练安全、有效开展。

▲演练现场。

演练过程中,参加人员分岗位、分角色模拟了师幼入园、幼儿户外活动、幼儿离园、异常情况处置等环节。演练模拟园中检测出体温异常的教师、幼儿,幼儿园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对幼儿进行隔离诊断、分级上报、送医治疗等。小组各成员反应迅速、紧张高效,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疫情突发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应对准备,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园师幼的安全和健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盘玲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15/10871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