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河小青”志愿服务宣讲进校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雪 曹静 编辑:蒋翔 2022-03-07 17: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雪 曹静)为纪念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双牌县组织“河小青”志愿服务宣讲团到县明德小学开展“争当河小青·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主题宣讲,倡导广大青少年朋友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

活动通过情景故事、PPT展示、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节约用水等内容,介绍推行河长制和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深入了解和正确认识“河小青”,宣讲志愿者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帮助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河小青”志愿服务宣讲是该县三月学雷锋“争当河小青·保护母亲河”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外,全县各中小学校还组织学生通过巡河净滩、清理河岸垃圾等方式,提升全县广大师生水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雪 曹静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7/10979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