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至,花已开!双牌桐子坳紫荆花海等你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桐子坳景区 编辑:蒋翔 2022-03-16 23: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随着气温的回暖,近日,双牌县国家4A级景区桐子坳迎来紫荆花观赏季。那漫山的花朵随风飘落,绚烂缤纷,犹如一片紫霞笼罩了整座小山。

紫荆花属豆科灌木植物,最大的特点是能在老枝上开花,开出的花细小、密集、繁多,因此又称“满条红”。这些成片的小树上开满密密匝匝紫色小花,又有淡淡的花香,令人赏心悦目。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温柔的春风轻抚下,漫步在游步道上,穿行在紫荆花树下,一路繁花相伴,坐看云舒云起,好不惬意。

花开正盛,春光正好,约上三五好友感受下紫荆花“把你捧在手心里”,方能不负这美好风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桐子坳景区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16/11016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