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政法委召开“镜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专题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兰莉 2022-04-06 16: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毛明明)近日,双牌县委政法委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对政法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话。

廉政谈话开始前,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胡华清指出,以案促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牢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推动政法队伍建设扎实有效。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袁凌波等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06/1109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