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小学:整治校园 与爱“童”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编辑:蒋翔 2022-04-14 10: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丽萍)近日,双牌县江村镇江村学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整治校园,与爱‘童’行”活动,以“三举措”美化校园环境,守护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校园。

江村小学:整治校园1_副本.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各自带上锄头、镰刀、垃圾篓等环卫工具,穿梭在校园里。大家走上学校学农基地的荒山上,拾捡生活垃圾,清除路边杂草,给荒山换上春意的绿衣。学校教学楼墙面老化,漆面脱落,党员们买上新的油漆,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给墙面涂上颜色,进行美化。为守护好学生的安全,防范疫情风险,党员分组开展巡查,担当假日志愿“守家人”,在学校大门出入口,为疫情防控献上一份力量。

下一步,江村学区党支部将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守护小天使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3/1111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