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龙大酒店现场直播助力首届采茶制茶大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天龙大酒店 编辑:唐雯 2022-05-02 21: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本网讯 5月2日上午,双牌首届采茶制茶技能大赛第二阶段制茶技能赛在泷泊·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举行,现场制茶竞赛激烈,场外“全域旅游直播间——天龙站”的直播氛围也是分外热情。

图片

“全域旅游直播间——天龙站”是由双牌锦星酒店有限公司(天龙大酒店)主理的直播间。本着立足双牌、服务双牌、宣传双牌、推广双牌的原则,直播间在明确目标、推介自身的同时,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缺席本地文旅发展大事,努力为双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今天一大早,便自发组织直播工作人员赶赴花千谷,对竞赛现场进行直播,带网友“云享”双牌茶的魅力。

酒店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的经济沃土。作为文旅企业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双牌、推广双牌。

“双牌是我家,推介靠大家。尽管目前直播间刚刚起步,但天龙人愿意努力奋斗,尽已所能,做好宣传推介,去引导更多的人自发宣传我们的和美双牌。”酒店负责人表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天龙大酒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2/1118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