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中学为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真国 唐艳玲 编辑:蒋翔 2022-05-09 14: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真国 唐艳玲)近日,双牌县五里牌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为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活动。

本次送教对象为胡润武、胡一鸣和蒋树生三名残疾儿童。在送教过程中,大家切身感受到特殊儿童家庭的不易与艰辛,也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在与三名残疾儿童教学互动中,党员教师们手把手的反复演示,用真诚的爱去感染打动他们,努力把教育的阳光洒进每个孩子的心里。送教结束时,老师们还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玩具、牛奶等物资,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现实,树立坚强信心,笑对生活磨难。

近年来,为切实保障重度残疾儿童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五里牌中学持续开展“送教上门”工作,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养成教育、知识传授和心理辅导等,让特殊儿童在生活能力、学习能力上得到一定的提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真国 唐艳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9/11229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