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小:“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走进小课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文 周碧容 编辑:蒋翔 2022-05-09 14: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国文 周碧容)为进一步增强绿色环保观念,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双牌县泷泊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月主题班会活动。

全校各班级班主任化做讲解员,向孩子们普及公筷公勺、文明卫生、诚实守信、保护环境等方面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知识,号召大家争做“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参与者、受益者,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塑料袋制品,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做起,养成简约舒适、低碳环保的习惯,让环保意识植根于学生的心灵深处,使每个学子都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文 周碧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9/11229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