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中心小学开展“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编辑:蒋翔 2022-05-09 17: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丽萍)为进一步加固家校沟通桥梁,强化家校共育纽带,切实保障学生安全,5月8日,双牌县江村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不惧暴雨天气,分小组分村落挨个家访,开展“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扣好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把门锁”。

家访活动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们反馈孩子在校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心理表现,并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对防溺水、疫情防控、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提醒家长们对孩子加强安全监管,并认真聆听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

家访,是最美的遇见,它缩短了校与家的距离,加深了师与生的感情,也让教育变得更加有关爱和温暖。通过这次家访活动,切实加强了学校和家庭、教师和家长的联系,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9/1123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