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春防调研组来双牌调研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永双 编辑:蒋翔 2022-05-12 10: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龙永双)5月11日,永州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春防调研组专家刘宇、郝知友一行来双牌,调研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调研组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查验的方式,对双牌县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疫苗及物资出入库储备管理、防疫进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走访泷泊镇、茶林镇动防站和部分畜禽养殖场,详细了解防疫密度、养殖档案填写、消毒灭源等情况,督导屠宰企业“两项”制度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双牌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牌县春防任务完成快,疫病防控成效好,重大动物疫病实现稳定控制。要求,要加强对基层防疫工作的规范性管理和人员培训,特别是档案资料,应及时分类、整理归档;要对调研组发现的问题即行即改,完善工作机制;要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动物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永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1/1124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