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税费宣传“赶闹子” “一对一”政策辅导“入民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凌清 李柏望 张超 编辑:蒋翔 2022-05-12 14: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凌清 李柏望 张超)5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联合县医保局,赴江村镇、理家坪乡开展“政策下乡”税费优惠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组合式的惠民生、稳增长、扩就业的税费优惠政策,在给企业和社会民众带来实际红利的同时,税费优惠政策的繁多种类也让纳税人缴费人“眼花缭乱”、不尽了解,而广大乡镇地区更是税费政策普及的薄弱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县税务局、县医保局与江村镇政府携手合作,筛选汇总适用于乡镇企业与民众的优惠政策,努力实现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的直达快享。

在现场,县税务局、县医保局及乡镇的干部们向企业及民众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关于医保费缴纳、手机APP操作、医保政策享受等切身相关的税费知识,解答民众疑问,确保乡镇民众对最基础最实用的知识能懂能用,拓宽税费政策落实的广度与深度,补强薄弱环节,消除盲区死角,为全县经济和民生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和政策下乡活动,营造良好的税费环境和民众基础,也能切实减轻乡镇基层的工作负担。

“从县城大老远跑到我们闹子这里来,是费了心了,你们不来专业讲解一下,我还真不太懂。”在江村镇集市上,一位民众听完税务人员的讲解,开心地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凌清 李柏望 张超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2/1124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