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没有你?“锦星杯”第一届“美好双牌”短视频大赛初赛结果出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天龙大酒店 编辑:唐雯 2022-05-12 1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由双牌锦星酒店有限公司(天龙大酒店)承办的“锦星杯”第一届“美好双牌”短视频大赛完成前期作品征集,举行初赛评选,共有60件短视频作品参与角逐。

图片

这些作品题材涵盖本地传统文化、民风民俗、生态旅游、乡村美景、独特美食等各个方面,有品质、有情怀。参赛作者既有本地市民,也有留双外地人,更有来双游客,他们通过短视频记录下美好双牌的魅力,并通过社交媒体推介出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推介下,越来越多的人会关注双牌、爱上双牌。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定,共有57件短视频作品进入总决赛。现将入围作品名单公示如下(按投稿先后排序),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2日—5月15日。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抖音总决赛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6月15日。如有咨询需要,请拨打组委会热线,或者扫描下方对应的二维码联系。

图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天龙大酒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3/11248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