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林峰社区直播党务居务监督月例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2022-05-13 17: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明)5月12日,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组织召开党务居务监督月例会,并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引发全体居民关注。

会议听取当前社区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宣读本月社区财务收支情况。监督委员会对本月的社区财务收支情况提出意见,就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现场及线上提出的意见和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表示会上所有收集到的问题将明确专人负责,按流程跟进处理。问题办结后,会及时反馈给当事人,并在下次月例会上予以公布。

直播月例会的形式引发居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直播”拉近了干群沟通距离,增强了透明度,让社区事务更公开、更民主、更便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社工的各项事务。希望这样的“直播”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让远在外务工的人也能了解到本社区的事务,更好地让群众参与监督,真正实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让政务更公开,让群众更明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3/1125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