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茂华 邓雅芳 编辑:唐雯 2022-06-14 10: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茂华 邓雅芳)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识骗、防骗意识,保护好自身利益不受侵害,近日,双牌县麻江镇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解近年来针对老年人常见的诈骗方式,向老年人揭露涉老诈骗的不同“套路”,引导老年人远离养老诈骗陷阱,自觉抵制“保健”骗局、虚假中奖骗局、“温情”骗局、“缴纳养老保险”骗局和及投资骗局,叮嘱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麻江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强普法宣传,捍卫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茂华 邓雅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3/11383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