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74.97万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到位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朝晖 编辑:蒋翔 2022-06-16 09: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朝晖)6月15日,双牌县就业服务中心“免申即享”发放今年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助力企业稳就业、提信心。

对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或单位,应继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按照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一定比例进行返还。今年,双牌县继续扩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的受益范围,大型企业返还比例从30%提至50%,中小微企业返还比例从60%提至90%,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按有关规定参照企业实施。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县就业服务中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安排工作人员提前比对数据,推动“免申即享”等方式,加快返还进度,尽早把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到参保企业手中。目前,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共计74.97万元已经发放到位,惠及企业49家。

接下来,双牌县就业服务中心将认真执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全面推行“免申即享”稳岗返还经办服务模式,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朝晖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6/15/11392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